close

基本上只要有網路,聯絡別人都不太有問題

但是有一個法國的號碼會相對方便很多

法國電信有滿多家可以選擇

  • Orange (應該是法國最大家的,似乎通常要簽約一年)
  • Bouygues (應該是第二大家的,身邊蠻多留學生都辦這家)
  • Free (比較便宜,方案較少,收訊狀況可能沒有前兩家好)
  • SFR (應該也算大家,但是方案好像沒有Bouygues好)
  • La poste mobile(我自己是用這家的)

每家的方案會隨時變動

可能這個月沒有適合你的方案但是說不訂下個月就會有了

Bouygues

 

Free

 

SFR

 

La poste mobile

其實一開始是想說辦預付卡

但是後來覺得月租型感覺比較划算

知道有哪些電信後就一個一個點進去網站(都是法文)

看他們有哪些方案比較適合我

關鍵字是LES FORFAITS SIM SANS ENGAGEMENT

(不用綁約的SIM卡方案)

我最後是選擇 la poste mobile

當時他有滿多方案,價格也比較便宜

雖然在網路上找不太到其他人使用這家的資訊

不過我當時就想,既然是郵局的電信,每個地方一定都會有郵局,那收訊應該也是都 能收到

有一個方案是18.99歐/月 網路20GB、打電話、簡訊無限

這個比Bouygues的方案還好(不過好像很少人知道la poste也有電信)

我最後選擇的方案是 9.99歐/月

  • 打電話2小時
  • 網路2GB
  • 簡訊無限
  • 聽音樂無限(但是我沒用過)

這個最少要6個月

基本上這個方案已經非常足夠我用了

印想中只傳過幾次簡訊

然後打電話的話應該連30分鐘都不到

網路的話也用不到1GB

arrow
arrow

    Aoh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