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機票囉~

根據之前訂去日本機票的經驗

訂機票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先上機票比較網站!!

(對於我這種能省就盡量省的心態,這種網站超適合我!)

Funtime 這個主要是我去日本時會用的

Skyscanner 這是我這次訂往法國的機票用的

另外也有人推薦背包客棧的比價網

不過我自己習慣用上面的那兩個網站

這個網站就比較少在用

 

從台灣到法國的機票分兩大類---直航、非直航

直航的優點就是快

非直航的話優點就是可以比較便宜

我要省錢所以當然就是選擇非直航

非直航到巴黎的基本上分三種

---香港轉機、到韓國轉機、到泰國轉機

價錢基本上差不多,但是航班的時間不太一樣

我是選擇到香港轉機

因為想說畢竟也說中文有遇到困難的話也比較方便溝通

 

雖然我推薦大家到比較網站

但是最後我並沒有在比較網站訂機票

而是到STATravel的網站訂機票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甚麼呢?

因為我一直在找有沒有更便宜的方法可以到法國

然後有一天我就看到別人介紹怎麼用STA訂便宜機票

 

我看別人是用澳洲的網站定比較便宜

所以我也選澳洲的

好像跟當時的匯率有關

我記得我當時是有點美國、英國的試試看是不是有差

英國的就比較貴了(不過價格其實也不會差多少~)

當時我訂機票的時候是06/02,不是訂完馬上就拿到機票

我是到06/05才收到機票(e-mail)

共1288.5澳幣 (30524台幣)

2016/07/28 台灣~香港~法國 國泰航空/法國航空

2017/02/28 法國~香港~台灣 法國航空/港龍航空

托運行李限重23公斤+上機型李7公斤

從台灣到法國的過程都很順利

花比較少錢還可以體驗不同種飛機跟吃不一樣的機上餐

這是我的個人經驗

想省錢且不趕時間的人可以參考看看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oh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