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在廣州實習,周末能出去就盡量出去

是說其實廣州也蠻大的,又剛好我住的地方很偏

每次去一個景點都要坐一個小時的車

還好廣州有地鐵很方便

我去的每個地方都是搭地鐵可以到的

然後我是用這裡的羊城通(類似悠遊卡)--坐公車、坐地鐵、坐路面電車都可以!!

 

一日遊行程

陳家祠 石室聖心大教堂 一德路 廣州塔

這幾個地方都蠻近的(我覺得啦~)

 

我是早上11點出發大概12點多到陳家祠

1.陳家祠

交通:地鐵1號線 ---陳家祠站

門票:10RMB

逗留時間:30分鐘(我自己逛很快因為不是看得很認真XD)

特色:建築物蠻漂亮的,很好拍情境照吧!

推薦:

註:進去不能帶飲料(水可以),他會叫你在外面喝完

 

售票處--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我離開陳家祠後就直接搭地鐵到海珠廣場

2.  石室聖心大教堂

交通:地鐵6號線 ---海珠廣場/一德路(這兩站都可以)

逗留時間:5分鐘(當天沒開放所以拍完照就走了)

特色:跟歐洲的教堂一樣,假裝自己在歐洲其實是在廣州 XD

推薦: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、天空、雲、樹和戶外

 

教堂走出來那條路就是一德路我看很熱鬧就順便來逛逛了

3. 一德路

交通:地鐵6號線 ---海珠廣場/一德路(這兩站都可以)

逗留時間:20分鐘(看你在那邊要逛多久)

特色:是蠻大型的批發聚集地,有賣很多東西~

推薦: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坐著、自行車和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 

4. 廣州塔

交通:地鐵3號線 ---廣州塔站

逗留時間:20分鐘

門票:150RMB起(太貴了我就沒上去了~)

特色:據說是廣州新地標,我個人認為跟日本晴空塔的概念差不多

推薦:

註:附近有一個名人蠟像館,可以在那裏買珠江遊船的票,附近有路面電車可以搭到萬勝圍

圖像裡可能有摩天大樓、天空、海洋、戶外和水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 

這一天就去了這四個地方

只不過當天天氣不太好,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好看~~~

發現廣州也有蠻多可以去的地方,之後再繼續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Aoh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